新闻中心

学院院长凌红到信息系调研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15 00:00:00


(本网消息 信息系办公室 供稿)613日下午,学院院长凌红、副院长王艺俪到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凌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多媒体等实训场地后,详细了解实训室与专业配套情况,实训内容与理论课程关联情况,以及校内实训项目与企业合作的紧密程度。

     随后,在座谈研讨会上,信息工程系负责人汇报了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

凌院长对信息系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教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凌院长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内涵建设,强化师资培养,优化师资结构,提升教学教研能力;二是深入研究与“三星”公司合作培养人才的新模式,固化为科学而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向其他专业推广;三是要根据学生个性特点研究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发挥学生特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四是老专业改革和新专业建设要扎实做好市场调研,全面分析国家经济发展和企业需求,以国际化标准做好专业建设。

随后,王艺俪副院长在会上着重强调了学生管理、思政建设和党、团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内在联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