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省济宁市人社局及技工院校校级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14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614日,山东省济宁市人社局及技工院校一行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交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机械工程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昌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周卓策主任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昌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现有在校生1.6万余人,其中高职学生2600余人,学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中高职双轨运行模式。学院是人社部首批一体化教学改革试点学校。学院自成立之日就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学院同西门子、博世汽车、上海智翔等知名企业合作共建专业实训室,与企业共同开发科研项目和教材。把校企合作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学院重要办学特色,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通过大赛来检验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及学生的技能水平。通过“引厂入校” 引入先进的企业文化,通过与企业合作共建订单班,为企业量身订制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周卓策主任简要介绍了济宁市职业教育现状。我院的专业设置与产业对接紧密,人才培养主要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和需要,“工学一体,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和一体化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会上,双方就一体化教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周卓策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各专业实训室和校企合作工厂。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