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邀请专家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13 00:00:00

 

(本网消息 人事处 供稿)6月9日,学院邀请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付启章到校开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出席会议,学院科级(实职)干部、班主任、辅导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以学院着力培养高素质干部管理队伍工作为契机,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和提升方法,在有限的学习机会中,打开学习思路,明确学习方向,有针对性的快速提高;三是要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创新学习方法,结合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的形势,作为学院的骨干力量,要重视学习,要创新学习方法,要在生活和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果;四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使用专用记录本进行学习记录,开展系统学习,把学习工作常抓不懈,抓实抓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自身素质。


随后,付启章教授从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和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等方面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宣讲。

会后,参训人员一致表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学院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专业设置紧密对接市重点产业布局,学院思想和行动与市委的决策部署高度统一,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