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杜海成副院长带队赴简阳市宏缘乡大堰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12 00:00:00

      (本网消息 办公室 供稿)6月9日,学院杜海成副院长带队一行5人赴简阳市宏缘乡大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首先,杜海成副院长一行看望了对口帮扶贫困户两个读初中的女儿,并将学院给予的6000元生活费送到她们手中,表示一直会资助到她们初中毕业,让她们安心读书,同时,欢迎她们毕业后到学院学一门技术,掌握一技之长,帮助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在大堰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杜海成副院长与宏缘乡人大主席周崇清、大堰村村支部书记朱安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朱安国书记对学院领导多次来到大堰村开展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大堰村下一步发展规划;周崇清主席要求大堰村尽快制定详实可实施的计划,做好与学院对接的工作。

    最后,学院副院长杜海成表示只要大堰村找准定位,列出建设项目清单和时间表,学院会从多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帮助大堰村早日完成脱贫任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