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第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09 00:00:00



   (本网消息 学保处 供稿)6月8日晚,学院第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和闭幕式文艺汇演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当晚,学院凌红院长,杜海成副院长倾情出席,来自各行政处室、各教学系部的10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欢度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学院院长凌红、副院长杜海成,分别为在本次科艺节中荣获“先锋班级”、“技能之星”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学保处处长赖杰为活动献词,向筹备本次科艺节的所有师生,以及组织当晚活动的台前幕后的所有演出人员、工作人员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颁奖典礼上还颁出了“双创之星”、“文化之星”、“艺术之星”等奖项。


凌红院长为“先锋班级”颁奖


杜海成副院长为“技能之星”颁奖


   随后,文艺汇演开始。“身边人”校乐队以一曲经典的《真的爱你》,拉开了闭幕式文艺汇演的大幕,也用动情的歌声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节目表演过程中,6个教学系部和学院文艺类社团,以及新都校区的师生们纷纷热力登场,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有古韵十足的音乐剧,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情景剧,更有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压轴上场的电气系团队更是身着灯光演出服,嗨爆了整个体育场,直将晚会氛围引向最高潮,活动最后,由学院杜海成副院长宣布了科艺节的闭幕,也为整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真的爱你》——校乐队


《外婆》——合唱团



《战争》——街舞社


《Electrical  tron  baby》—电气系


   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作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在历时3个月的持续开展过程中,各行政处室积极配合,各教学系部积极参与,为在校学生打造了一个磨练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更为学生的青春岁月,撑起了一片广阔的天空,让学生能够真正在校园里感受成长的快乐,体验青春的气息,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培养真正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