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圆满落幕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09 00:00:00

学院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圆满落幕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68日,学院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决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天使投资人黄洪康、教育部优秀双创导师资源库专家李亚西等6位知名专家出席,招生就业指导处、各教学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参赛团队参加了活动。


前期经过专家网评,技能同城、爱疯数码工坊、自由人之旅、川工共享服务平台等11个项目进入决赛,竞技争雄。比赛过程中,11参赛团队通过精彩的PPT项目展示和睿智的现场答辩展示了他们的创业项目。校外专家就项目背景、市场分析、运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项目的发展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活动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将创新创业教育跟专业教育和实践教育有机的融合起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一体、课赛融合;二是积极聘请校外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打磨和辅导;三是各参赛团队在即将到来的省赛中要以精彩的表现和蓬勃高涨的激情,赛出实力,赛出风采。

随后,学院院长凌红为6位校外评委颁发了我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学院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将以大赛为契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积极加强顶层设计、广泛搭建活动平台、大力加强载体建设,进一步推动赛事成果转化,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良好效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