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凌红院长调研新都校区运行情况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6-07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6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到新都校区调研工作,深入了解校区运行情况。

凌红院长实地查看了新都校区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宿舍等区域,与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校区教师和学生教学、实训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校区负责人汇报了校区整体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

凌院长对新都校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校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校区内涵建设。根据学院双创工作整体部署,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力争把管理、教学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二是狠抓队伍建设。针对校区教师特点,产学结合,制定教师3年事业发展规划;加大教职工业务能力的培养力度,不断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三是加强与系部对接。校区每个专业确定一位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和学生教育,积极与相关系部对接,加强教学工作的交流与指导,同时加强教学质量的反馈与督查。四是做好育人工作。要善于发现学生特长,并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培养学生的一技之长,同时通过进企业、进社区等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与社会接轨,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下学期学生人数的增加,校区应有清晰的安全责任结构流程,加强制度建设,细分安全责任,做好各类保障。


最后,凌院长希望校区班子能紧密团结、凝练,结合技能考核作为拉动,主动作为,充分预判校区发展形势,结合实际制定下学期工作计划,发扬“奋进、友善、和谐”的校园文化,着力培养学生、培养教师,形成敢想敢做、力争上游的正能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