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杜海成副院长莅临新都校区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7-05-24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会议精神,把握成都发展动向,52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莅临新都校区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校区负责人路畅主持,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杜海成就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主题、成都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党代会作出重大部署的战略考量以及未来五年发展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十字方针”、供给侧改革、构建大城市产业体系、持续改善民生等与我们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副院长杜海成强调,学习贯彻党代会重要精神要入脑入心,在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体教职工要深入思考,结合成都产业布局发展和自身实际情况,以发展的眼光看事情,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学历水平,为把成都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培养更多人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