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齐心协力  全力以赴——学院召开评估建设与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10-09 00:00:00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10月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做好评估建设与数据平台填报的工作会,副院长陈昌辉出席并做了讲话。教务处处长马冰清、各部门的数据采集人、填报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林忠华主持。

   昌辉副院长指出,评估建设和数据填报是学院重要工作,包含学院各方面的信息,数据量大、涉及面广、关联性强,面临新事物,要不断认真学习,尽快掌握数据填报的方法,高质量完成评估建设与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选择责任心强的教师作为数据采集人、填报人,确保本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地完成。

   会上,马冰清处长就评估建设的政策依据、评估分类、评估机构,以及评估建设流程、评估指标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介绍,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教务处评建办数据平台的核心指标、统计方式、信息量以及其间的关联性做了具体解读。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