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10-08 00:00:00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9月29日,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100人厅开展了题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专题讲座,各系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和班主任参会。

   讲座由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尚虹老师主讲。她从“创新创业的概念”、“创新创业教育的现状”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对策与建议”三个方面旁征博引的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使我们明确了解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重大意义、目标和手段。此次讲座为学院即将开展的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学院下一步,将以成都市技师学院创业园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程建设,并借助学院校企合作平台,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可持续性发展,为我院的创客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会前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为尚虹专家颁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专家资源库特聘专家”的聘书。

 

庄永辉副书记为尚虹专家颁发聘书

尚虹老师主讲创新创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