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汗水铸造强健体魄 激情谱写青春篇章 ——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9-25 00:00:00

    

  (本网消息 学保处 供稿)9月24日下午14:30,在学院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2015级工贸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院长陈超儒、副院长杜海成、承训部队副大队长出席了活动,并全程观看了精彩的汇报表演,各相关处室、各系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各系学工部门、辅导员及工贸千余名新生参加了活动。





  14:30,在院长陈超儒的带领下,与会领导登上主席台。活动正式开始,在雨季难得的灿烂阳光下,经过了15天训练的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整齐列队,等待检阅。雄壮的检阅进行曲准时响起,承训部队首长对所有新生队伍进行了检阅,学生们有力的口号响彻体育场。整齐的军容,昂扬的精神面貌,让在场的领导和老师对接下来的分列式及汇报表演充满了期待。随后分列式正式开始,20支由各系学生组成的方队,精神抖擞、动作划一的通过主席台,获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拳术表演、匕首操表演、队列表演更是精彩得让大家纷纷举起了手边的摄影设备,一刻都不愿错过。




  院长陈超儒做了重要讲话。陈院长首先对军训中付出辛劳的承训部队首长、教官、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生们15天的军训成果,他说:你们的表现,让我作为一个院长,脸上有光!陈院长还真挚的对学生们提出了对军训过后的学习生活的几点要求和希望。




  表演结束后,副院长杜海成宣读了优秀学员、队列标兵、内务标兵名单,领导们为优秀学院代表颁奖。杜院长还与承训部队首长互赠锦旗。




     24日的大会结束后,也标志着学院大一新生军训阶段正式结束,将在9月28日投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