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与北京中富骅润科技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9-17 00:00:00


(本网消息 招就处、汽车系 供稿)916日,学院与北京中富骅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院长陈超儒、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出席仪式,院办公室、招就处、汽车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经双方多次磋商,签订了本次框架协议,北京中富骅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设备专用权授予我院,双方在校园内共建“骅润汽车划痕修复专家西南培训基地”,通过基地展示推广“汽车划痕修复专家”项目、制定行业标准、开展培训鉴定,开展创业辅导等工作,更好的培养西南地区的汽车维修、汽车美容、保养等方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

为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双方相关部门将尽快与北京中富骅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商定计划实施合作细节,力争早日完成 “骅润汽车划痕修复专家西南培训基地”的建设,使之成为培养适应现代汽车维修、保养、美容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生提供自主创业的平台,从而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增强社会服务功,实现利益共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