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2015级高职新生军训开训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9-14 00:00:00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9月11日上午,我院2015级高职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学院院长陈超儒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庄永辉、任忠、杜海成、陈昌辉、王艺俪及承训部队首长李帮成出席。学院各系、学保处负责人参加开训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训仪式开始了,气氛庄严肃穆。

 

 

   承训部队首长李帮成首先进行了军训动员。他希望通过军训能增强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同学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健体魄,增强自理能力。

 

 

   随后,军训指挥官从学院副院长杜海成接过军训团团旗,授予旗手。舞动的军旗猎猎作响,标志着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共同表达了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陈超儒院长作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15级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领导、教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参与本次军训工作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面对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首届新生,超儒院长追溯了学院历史。他说学院是个新学校,然而历史可以上溯到1958年。更重要的是,今天的新学院有着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设施设备,一流的竞赛成绩。他殷切希望大家自信、自律,严格、严谨,刻苦训练,迎接挑战。通过军训,调整好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从9月11日起至9月26日,近千名2015级工贸新生将进行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