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8-15 00:00:00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及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截至8月14日,我院2015年川内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15年我院面向全省招生,共录取1200人。生源质量整体较好,其中文科570人,最高分459分;理科630人,最高分441分。

   我院今年高招录取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及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招录政策和招生计划,坚持集体议事、集体决策,健全培训机制,强化廉洁教育,落实招生工作责任制;深入实施阳光工程,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保障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开规范、公正透明,为方便考生及时全面了解录取和报到信息,招就处开通招录咨询电话、网络咨询QQ群、网上查询等,组织专人负责。

   2015届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14日寄出,考生可通过EMS微信或下载手机客户端查询投递情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