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7-01 00:00:00


 

(本网消息 学保处 供稿)625日,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下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幼章、院长陈超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陈昌辉、王艺俪副院长出席会议。学保处、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学工干事、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吴幼章书记点评了一学期以来的学生工作情况。他说,全院学工人员积极的为技师学院、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两个品牌的“双轨运行”做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在中、高职制度的建设和修订上下了大功夫。幼章书记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学生管理工作即将出现的新局面,理清我院学生的现状层次,妥善的处理好相互关系。

     陈超儒院长用一个 “实”字形象总结了上半年的学生工作。常规工作开展规范、队伍整体素质提高、部门配合有力、社团活动丰富多彩,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做出来的。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学工工作中,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树立“安全第一、全员育人”的理念,二是充分明确工作目标,三是贯彻落实“依法治校”,四是充分发挥党团组织的作用。

副院长王艺俪主持会议并对这学期的学生工作作了总结,重点强调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方式和职能的转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