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第四期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专题培训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28 00:00:00

 

 

   (本网消息 党政办 供稿5月22日,为切实提高学院办公室人员文章水平和写作能力,学院院长陈超儒亲临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培训讲座现场,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讲授《如何提高写作水平—以调研报告为例》的专题课程。全院200余名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超儒院长主要从“如何练就扎实的功底”、“调研报告的基本知识”、“调研报告如何选题”、“着力写好调研提纲”、“几个调研报告修改前后的对比分析”五个方面做了深度和宽度的讲解,结合学院实际讲授了在校企合作、专业发展等方面为切入视角选择调研文章题目和撰写大纲的技巧。授课方式丰富、授课内容详实、实举案例生动,语言幽默风趣,使在场每一位同志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大家对如何练就写作基本功和调研文章的写作视角、技巧、规律等内容有了新的认识,拓展了写作的思路和视野,提升了公文写作的信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