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环保部及制冷工业协会到我院进行现场考察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25 00:00:00

 


   (本网消息 培训处 供稿5月22日,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处长钟志峰及制冷工业协会秘书长陈敬良一行到我院实地考察“中国制冷维修良好操作区域级培训中心”实施合作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吴幼章陪同考察,学院院长陈超儒详细介绍学院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吴幼章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幼章书记对钟志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院长陈超儒就学院整体情况和制冷实训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钟处长及陈秘书长也就成立“中国制冷维修良好操作区域级培训中心”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双方表示,将尽快成立培训中心并主要针对企业在职职工开展培训。

 

 

   据悉,该项目是我院经人社部就业指导中心推荐,通过投标形式,通过了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项目三处初评,确定我院为“中国制冷维修良好操作区域级培训中心”,中标后将获得项目部国际资助。

 

 

   会前,钟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信息工程系的实训场地,对我院的实训场地和规模大加赞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