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星光璀璨  唱响技师 —第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歌王争霸”总决赛完美落幕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22 00:00:00



(本网消息 院团委 供稿)521日晚,第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歌王争霸”总决赛在体育馆火热开唱。学院副院长王艺俪出席活动并为新晋“技师歌王”颁奖,3000余名师生代表饱含激情的全程参与了活动。




傍晚6:00,体育馆门口铺就了一条学院史上最长的星光大道,决赛导师、选手乘坐专车抵达红毯尽头,400余名学生在红毯两旁呼喊着自己支持的选手的名字,气氛瞬间爆棚。通过各系海选推荐的12组总决赛选手,身着盛装,携手走向总决赛舞台。




晚上7:00,活动在倒计时中准时开始。12组选手分为3组,在3名专业导师的前期辅导下,准备了自己最拿手的歌曲,献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从第一名选手登台开始,尖叫声、欢呼声就没有停息过,通过网络抢票的100vip观众、选手亲友团、300名大众评委,上千名的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跟着节奏,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绚丽的舞台灯光,舞美效果,将体育馆打造得流光溢彩,让无论是登台演唱的学生,还是在场的观众犹如身临明星演唱会的现场,完全忘记了这是一场歌唱比赛。3位专业导师也登台献声,完美的舞台表现引起一阵阵的掌声,尖叫声。通过二轮演唱,导师打分及大众评委现场投票,最终汽车工程系选送的优秀选手邓博文以218票荣登歌王宝座,机械工程系的best2组合(茸永城、袁伟茹),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的袁紫易分获二、三名。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团总支作为承办单位在整个活动的组织过程中,上百名的师生工作人员为各个环节提供服务。活动的组织严谨、流畅,大气,为师生们奉献了一个尽情展示自我,享受音乐的平台。

随着本次活动的落幕,第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也进入收官阶段,64日将举行活动表彰大会暨闭幕式文艺汇演。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