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参加“2015年川渝高校巡展”招生宣传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20 00:00:00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为响应教育部实施的高校“阳光招生”政策,增进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院招生政策及各专业的了解,更好地搭建学院与考生之间的沟通桥梁,给予考生在填报志愿前进行专业指导,学院招就处携系部招生工作人员自5月5日起参加“2015年川渝高校巡展”招生宣传活动,赴川内4条线路19站33所高中学校进行了为期10天的招生宣传。

   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学院负责招生宣传的老师向考生们积极宣传2015年高校招生考试政策,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招生录取、专业优势及就业情况等。截至5月20日,巡展工作结束,共计发放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简章10000余份,并接受了考生及家长们现场及电话咨询。

   此次巡展让川内部分地区考生及家长对我院的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今年高招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