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沈德章获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荣誉称号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20 00:00:00

 

 

   (本网消息 机械系 徐紫薇 供稿 近日我院机械工程系数控专业教师沈德章被四川省委、省政府评为“第十二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这是我院教师第一次获此表彰。

   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是由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同行专家评审,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及其他优秀人才中选拔出来顶尖人才,是加快建设人才强省、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中坚力量。沈德章老师将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在数控技术领域的骨干带头作用,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沈德章老师是国家级技能竞赛专家、裁判,四川省技师学院评估专家、成都市教育学科(技能)带头人、成都市技能大师、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四川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四川省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竞赛多人次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主编《典型零件的数控铣削》,参编《数控工艺员考试指南》《预备技师职业功能模块(数控车方向)零件加工》。沈德章老师积极开展企业的职工技能培训、在教育教学和数控专业技术方面都获得了突出的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