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ABB欲与我院共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孵化中心”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18 00:00:00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5月14日,ABB机器人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邓奇率ABB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合作共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孵化中心”事宜。学院院长陈超儒出席洽谈会并致辞,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主持洽谈,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超儒院长首先致辞欢迎企业领导的到访,并介绍我院校企合作现状。他表示,我院的校企合作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即坚持走复合型发展的道路,每一个校企项目至少要覆盖至少2-3个专业发展,而不再是单一合作模式。超儒院长说,产业经济发展,需要更多复合型人才,学院对此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因而在共建工作中,不仅仅是购置新型设备开展教学,更重要的是想通过和企业的合作,把企业的认证、社会的培训引入学院。

   邓奇总经理与ABB机器人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叶晖先后详细介绍了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概况及在华进行的校企合作的现状与成果。

   学院电气系主任罗悠燕介绍了我院机器人专业的现状。

   洽谈会上,双方就共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孵化中心”的合作思路、合作内容及合作形式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力争实现“双赢”目标。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在后续阶段就合作的具体内容作进一步探讨。

 

召开座谈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