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第三场培训讲座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5-05-18 00:00:00

 

 

   (本网消息 党政办 供稿5月15日下午,学院举行2015年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第三场培训讲座,邀请到成都市人大常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刘勇主任讲授“大数据下与工业4.0”。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主持,全院100余名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庄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希望参培人员认真听、用心领会课程中的深刻内涵,拓展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随后,刘勇主任以“大数据与工业4.0”为题,向参培人员讲解了互联网+的核心本质,介绍了大数据的概念、特征和价值,并用多年从事信息工作的经验和案例,生动的阐述了大数据对我们工作与生活带来的改变和影响。讲座丰富精彩的内容,新颖实用的观点,让在场的教师们受益匪浅,对大数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据悉,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系列培训下周将开展“如何写好调研文章和领导讲话稿”的培训。

 

刘勇主任讲授“大数据下与工业4.0”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主持

培训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