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技能竞赛工作专题座谈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8:14

 

    4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技能竞赛工作专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出席会议,技能竞赛研究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专家、裁判、教练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王英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及建议,并强调,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对技能竞赛研究中心的发展给予了很高期待,学校党委也十分重视,中心要围绕产业发展、社会服务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研究,积极发挥作用。他对竞赛研究中心的发展建设与技能竞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校竞赛工作参与人员要提升格局,以世赛、国赛为标杆,以把中心建设成为国家级中心为目标;二是中心要研究专兼结合的运行机制,并探索技能竞赛与高职技师融通发展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探索赛教融合相结合;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努力在全省技能竞赛领域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听取了竞赛研究中心负责人胡颖梅对中心职责范围、建设方案、年度重点任务及课题申报指南等情况的报告。各参会代表围绕中心建设、功能发挥、学校技能竞赛发展等深入探讨,积极建言献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