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校长杨春禧出席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 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1-22 20:49:16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月19日,我校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D204召开,学校校长杨春禧,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财贸管理学院负责人及项目工作人员参会。

   杨春禧表示,电子商务(中英合作)是我校现有唯一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作为学校在冲刺“双高”目标的重点工作之一,必须要集全校资源与力量,办好并办出特色。她强调,一方面项目团队一定要坚持“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正向思维,在发现问题的同时,更要积极主动思考克服和解决问题的方法,集思广益,创新创造性地推进项目发展;另一方面项目团队要重点做好管理规范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努力保障项目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长”,注意标志性成果的培育与积累。

   卢静提出具体要求,针对学生英语基础薄弱,要充分利用早读、晚自习、课堂融入、英语竞赛等多种方式持续地督促学生进行积累,让项目师生“全参与、全关注、全投入”;进一步加强项目招生和文化宣传,尽快完成招生宣传相关材料的准备,与学校招生就业处通力合作,在校内校外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财贸学院院长王容平表示,学院领导团队会加强对该项目的重视和支持,继续从教学资源、师资配备等方面对电子商务(中英合作提供必要的、基础的保障;同时,也鼓励项目教学团队所有教师以此国际合作项目为“提升自我、挑战自我、发展自我”的大好平台,树立职业发展目标,拓展国际视野,加强对自我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做好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的准备。

   会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林洁对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的战略规划、项目运行、项目反思、近期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的重点汇报。会议讨论了师资团队的建设、双语课程教学资源库构建等方面的问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