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顺利举办第三届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仪式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20 17:02:23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0月19日上午,学校汽车工程学院与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的第三届“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招生就业指导处、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精典培训学院执行副院长以及订单班32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19181422.jpg

   学校汽车工程学院与精典汽车服务公司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现已有100余名汽车工程学院的毕业生进入公司就业,其中部分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技术和管理骨干。本届订单班由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新能源汽车技术、车身维修等四个专业32名同学组成。

微信图片_20201019181433.jpg

   仪式上,王艺俪为订单班学员授予学员牌。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致辞并向订单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订单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履行“精典准员工和工贸学生”的双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精典培训学院执行副院长为订单班授予班旗。

微信图片_20201019181415.jpg

   王艺俪对汽车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作出进一步指示,希望汽车工程学院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向更多、更广领域拓展,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把企业、行业优势,转化为学校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推进校企深入融合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