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西校区调研校区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20 14:11:51



   (党政办公室、西校区供稿)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一行深入西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铁道工程学院、西校区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涛一行深入调研了各专业实训室、校区图书室、食堂超市、学生宿舍,详细了解校区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并与在场教师进行深入交谈。

1111.jpg

   随后召开座谈会,王涛分别听取了西区办、铁道工程学院围绕校区管理、物业服务、学生管理、安全保卫、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汇报。王涛与参会人员交流了校区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并对部分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涛对铁道工程学院和西区办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西校区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西区办与铁道工程学院要强化合作意识,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配合。二是部门班子成员要坚定不移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科学谋划专业群建设,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示范引领作用。三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树立榜样力量,在党建引领下全面推进业务工作。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坚持深入一线,经常性与教职工谈心谈话,强化教职工思政政治工作,形成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合力。五是要加强廉政建设,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育人环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