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结题工作专题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19 16:58:15


   10月18日,学校召开了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项目结题推进会,特邀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龚小涛出席指导,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试点专业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数控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等试点专业工作组关于各自项目验收准备情况的汇报。

   龚小涛围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要点,就工作流程(合规检查、专家评议、复核结果和发布结果)、工作依据、存在问题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针对各专业组资料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提出了明确修改建议。龚小涛与各试点专业工作组探讨和交流了项目实施过程遇到的具体问题、验收材料的修改细节。

   王士星对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验收工作,勇于担当,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敢担当、善担当,要按照指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和完善材料,保证该项目全面顺利完成验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