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召开全国技工院校对接世赛标准 深化专业课程改革工业机械自动化装调专业核心课程审稿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19 15:19:58

 

   10月16日至17日,全国技工院校对接世赛标准深化专业课程改革工业机械自动化装调专业核心课程审稿会在我校成功召开,人社部出版集团机电职教分社副社长姜华平,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副院长陈立群,第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械装调项目中国专家组组长宋军民等25名来自人社部出版集团和全国9所技师学院的领导、专家出席会议,省人社厅职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张影红,市人社局职建处处长杨建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DSC_4512.JPG

DSC_4496.JPG

   会上,宋军民围绕工业机械自动化装调专业建设开展了专题讲座,各成员校对核心课程前期开发做了相关情况汇报,分组开展了细致研讨,姜华平社长充分肯定了各成员校前期付出的努力,同时对核心课程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DSC_4527.JPG

DSC_4521.JPG

   据悉,全国技工院校对接世赛标准深化专业课程改革工作由人社部牵头,我校被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指定参与工业机械装调、模具制造两个专业对接世赛标准深化专业课程改革工作。世界技能大赛的竞赛理念、技术标准、比赛规则、工作流程和组织方式代表了当今世界职业技能领域的最高水平,对接世赛标准深化专业课程改革工作的实施,必将带动我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日常教学质量提升,有利于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技能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