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7次(扩大) 学习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2:57

 

   10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7次(扩大)学习会。会议围绕职业教育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李王英、王艺俪、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含协助)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

DSC_4549.JPG

DSC_4554.JPG


   会上,杨春禧领学了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年-2023年),杨春禧要求校内各单位对照行动计划27项重点任务认真梳理工作,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精准谋划工作。李王英领学了《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王艺俪学习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王士星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DSC_4563.JPG

   王涛结合文件精神作重要讲话。首先,他对全体党员干部作了政治要求专题辅导。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政治能力摆在第一位。一是把握好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高自己的理论学习;二是把握好办学方向,清晰认识到办学目的,为国家培养实用型人才,将执行力和创造力贯穿于日常工作。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位党员干部要心怀敬畏之心,将纪律落到实处,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有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摆正立场,不信谣不传谣,从小事做起。五是要有政治自制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明白人、做诚实人、做老实人。  

   最后,王涛从学校现状分析、发展趋势、奋斗目标、重点突破项目及方法等方面分享了近期调研学校的学习体会与思考。

   会议特邀劳动和技能竞赛服务中心罗晨同志主讲了工匠学院目标任务及架构。

DSC_4560.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