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校长杨春禧带队赴乐山、简阳考察调研 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12 21:30:16

 (党政办公室 供稿)10月10日,学校校长杨春禧带队赴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考察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成都艾博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春禧向调研学校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考察调研目的,分别听取了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对办学基本条件、在校学生规模、智能制造专业建设、中职毕业生就业及升学等情况的介绍,艾博智公司介绍了与乐山职中、简阳职中开展校企合作情况。校校企三方就中高职贯通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中职师资培训、技能竞赛集训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最后,校校企三方就我校与成都艾博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成立“智能制造中高职产教联盟”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希望依托“智能制造中高职产教联盟”平台,建立定期联席机制,相互增进了解,逐步提高认识,共同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四川成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

   据悉,“智能制造中高职产教联盟揭牌暨首批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将于10月15日在我校举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