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12 17:00:37


 

   

   10月12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李王英,王艺俪、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典礼,学校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2020级新生及辅导员参加典礼。

DSC_4177.JPG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DSC_4133.JPG

   杨春禧以“新起点、新征程”为题给全体新生主讲开学第一课。杨春禧代表学校向2020级2800余名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她表示,这些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和广大师生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风采,也呈现了工贸好青年的模样。

   杨春禧寄语新生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是传承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三是找准人生定位,把握出彩人生。她激励全体学子秉承“朝乾夕惕、孜孜求技”的学风,尽快找到打开未来之路的金钥匙,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自己的幸福人生,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是生活的强者。

DSC_4156.JPG

DSC_4166.JPG

   随后教师代表、学长代表,分别发言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盼和努力拼搏的决心。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开学典礼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DSC_4172.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