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地检查 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我校校领导带队检查2020级工贸迎新生准备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09 10:39:58

(本网消息 学生处 供稿)10月9、10日,我校即将迎来2020级工贸新同学,为充分做好迎新准备,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10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就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艺俪一行依次走访了南门和西门外的报到通道、体温检测点、应急处理点、体育馆内各二级学院迎新站点,详细询问了各报到工作组迎新工作的具体准备情况,王艺俪强调,2020级工贸新生报到在即,各部门、各学院要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和意识,热情帮助新生解决遇到的问题,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重视,同时也要进一步把握好细节,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校园环境、交通安全等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即将来校的2020级工贸新生创造一个温馨、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王艺俪要求所有迎新工作人员要准时到岗,规范着装,热情周到,服务到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据悉,学校党委对今年的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国庆节前夕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组织各部门、各学院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精心细致为新生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力争安全、有序、热情、高效地完成2020级工贸新生接待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