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长杨春禧检查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校园管理情况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10-01 20:32:33


   10月1日,国庆、中秋大假的第一天,校长杨春禧先后到总院、西校区查看了节假日期间校园管理情况。杨春禧深入食堂、学生宿舍、实训楼、体育馆等,与值班人员和部分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QQ图片20201001202641.jpg

   杨春禧向部分还未离校的学生询问回家行程计划,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在医务室查阅学生就医情况,了解节假日期间校医值班安排;向食堂工作人员询问学生就餐情况,了解节假日期间的窗口供应;向学校物管人员询问节假日期间的人员安排,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对电梯等密闭空间的卫生消杀,做好记录;检查学校维稳值班情况,翻阅值班台账,听取保卫处关于节假日期间学生留宿的情况汇报,对值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醒离校学生往返途中注意疫情防护,在人流集聚地佩戴好口罩,并做好每日体温和行踪登记;二是对留校学生住宿、餐厅、实训楼、体育馆等活动区域做好安全检查,加强食品安全检查,确保留校学生安全;三是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QQ图片20201001202550.jpg

QQ图片20201001202634.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