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顺利承办中铁二局第四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焊工技能竞赛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8-13 13:42:38

8月10日上午,中铁二局第四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焊工技能竞赛在我校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牵头承办,学院领导和中铁二局集团公司领导出席开幕式。

机械工程学院精心筹备比赛,赛前一个月就组织成立专班,从比赛技术文件的制定、比赛流程的梳理、比赛裁判的遴选、比赛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筹划、详细布局为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为选手提供了“公平公正”的竞技舞台。

QQ图片20200813133702.jpg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铁二局第四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焊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比赛遴选出前五名选手将代表中铁二局参加中国中铁职工技能大赛。

近年来,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持续深化“产教融合、赛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和丰硕的竞赛成果,牵头成功承办了各类省市、国家级技能大赛;诸多学生在省、市技能大赛上,均取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多次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技能比赛,荣获国家级一等奖10个、二等奖35个、三等奖15个的好成绩。其中杨建入选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雷伟、雷世宇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许长根荣获2018全国中等职业院校焊接项目一等奖(实现了四川省在该赛项零的突破),张铉荣获2016“彩虹人生-挑战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全国特等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