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藏技师学院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8-07 17:44:02

8月7日下午,西藏技师学院校长郎加一行3人到我校参观考察,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党政办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QQ图片20200807173410.jpg

   杨春禧陪同郎加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3D打印实训基地及财贸管理学院实训室。郎加与焊接项目留校集训师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该项目训练课程及比赛事宜,对该项目集训课程给予了高度赞扬。郎加一行实地走访了厚德广场和鲁班广场,考察了学校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校园文化。

QQ图片20200807173439.jpg

座谈会上,杨春禧简要介绍了学校概括, 我校是一套班子两块牌子中高职双轨运行,致力于服务成都市1+10技工学校职教联盟和四川省技师联盟,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在国家级赛事中成绩显著,我校积极试点“1+X”证书制度,建构了“1+X”证书行动导向“课证融合”课程体系,开发了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我校打造以“无私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工匠精神为内涵校园文化,以文育人,以文化人。杨春禧重点介绍了我校“大学工”体系建设成效。

QQ图片20200807173432.jpg

郎加介绍了西藏技师学院至建校以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招生等方面的情况。他对西藏技师学院建校以来获得我校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亲历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实训设备及校园文化建设,对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希望能和我校加强沟通,相互学习,持续开展各类交流项目。

会后,双方就学生管理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QQ图片20200807173421.jpg

QQ图片2020080717344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