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对标高水平高职院校 借鉴先进经验促发展 ——学校校长杨春禧带队参观学习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4:15

   (本网消息 党政办公室 供稿)73日,学校校长杨春禧带队参观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重庆电院聂强校长陪同下走访参观了校史馆和教学楼,聂强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详细介绍了重庆电院在“双高”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程改革、二级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为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深化二级管理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邀请我校加入川渝高职高专产教联盟,希望两所学校共同携手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杨春禧对聂强校长的热情接待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就加入川渝高职高专产教联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接下来通过重电的搭建产教联盟平台能在“双高”建设、课程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通过学习成渝高地区水平高职院校的成功经验,为科学编制我校“十四五”规划和实现追赶式发展目标提供借鉴和指导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