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工部(学生处)召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7-04 17:36:31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7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学工部(学生处)处长陈艳、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协助、学生科科长、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工部(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学工部(学生处)处长陈艳围绕本期党建工作、抗疫工作、“大学工”育人工作等重点工作与学生管理常规工作以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几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总结,全面详细地分析了本期学生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与存在的不足之处。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轨道学院副书记就各自学院的抗疫工作、返校后学生管理重点工作与特色亮点工作、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王艺俪认真听取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总结情况,对疫情发生以来,奋战一线的全体学工人员表示感谢与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履职尽责,全面落实防控要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学生成长成才;以养成教育为抓手,狠抓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创新制度建设,实现科学管理;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形成一支热爱学生、通晓规律、措施精准、敬业奉献的队伍;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七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本次大会认真梳理和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我校学生工作,加强了各学院之间工作交流和学习,推广和借鉴了好的做法和理念,为下半年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200704172903_副本.jpg

QQ图片20200704172911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