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集中收看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7-01 14:03:12

       623日下午3点,我校准时集中收看了“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收看并讲话,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就业部门全体人员、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通报了各地高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就业统计工作作出详实部署。

      会后,王艺俪与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当前阶段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坚决杜绝就业统计造假;二是要宣传好、利用好国家就业优惠政策,为毕业生就业护航;三是要强化职业教育与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就好业”;四是要密切关注困难就业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加大帮扶力度,做到帮扶全覆盖,不留死角。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