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0年巡察“回头看”工作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30 11:35:09

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巡察“回头看”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李王英,王艺俪,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超儒主持。

DSC_2466.JPG


DSC_2476.JPG

会上,陈超儒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全体动员,切实扛起巡察“回头看”的政治责任。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二是坚持全校一盘棋,新官理旧事。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带头作用,相互配合,明确各自职责,顺利推进巡察工作。三是坚持“细、准”两个字。各级干部必须要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严格对整改资料审查把关,并突出阶段性成果。四是组织力量,成立机构。各单位要固定相关人员,组建学校巡察“回头看”工作小组;按照六大类问题,分设制度组、材料组、检查组,并设立督查小组。五是要把纪律提在前。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亲自督查,凡是对巡察“回头看”工作不重视、不作为甚至乱作为的教职工,按照纪检相关纪律处置。

DSC_2461.JPG

党政办公室主任田梅汇报了学校巡察整改总体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罗悠燕汇报了学校巡察“回头看”迎检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对巡察“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