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22 15:11:26

 

(党委组织部  供稿)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6月17日—6月19日,学校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27名师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96a6a8032c59dcf6ea6b646cfbb5e66.jpg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此次培训,合理设计课程,统筹疫情防控与集中培训工作,结合集中授课、讨论交流与线上教学等方式,安排专题学习。培训特别邀请市委党校社会建设教研部主任陈藻教授线上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讲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离退休党员肖钢讲解《中国共产党党章》、并结合自身抗疫实践分享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组组长孙建东讲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学员观看文献片《回望延安》,感受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浴火磐涅的峥嵘岁月。

 6fa1a454d7e030ee3522897dbda721b.jpg

参训学员在交流讨论与心得体会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的认识,深刻明白到入党后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要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