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陈超儒指导我校专升本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22 09:15:59


6月18日,为切实做好我校高职毕业生返校后疫情防控与专升本考试组织工作,顺利举行2020年成都大学专升本考试,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一行考前巡视。教务处负责人陪同。

陈超儒一行察看了考场的设置,座位的安排和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履行职责的情况,在巡视期间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考试情况,他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考务管理,深入推进考风建设,严抓考试纪律,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从关心、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做到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服务,尽可能的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交通、午休、饮食等便利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三是要做好正向引导和宣传,强调专升本考试对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重大,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我校的信誉度与社会满意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