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汽车工程学院推门听课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19 17:36:29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为全面提升师德师风,充分了解学生课堂学习情况与教师教学状态,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6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走进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思政课堂,听评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梅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本节课主要内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谢梅老师准备充分,与同学们频繁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王艺俪认真记录、边听边看,观察学生学习动态。课后,对教师的教案准备、课堂管理、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对教师充分的教学准备和灵活的教学方法给予了肯定。王艺俪强调,一是在思政课中,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二是要融入国防知识,激发广大热血爱国青年积极参军报国,扩大辐射面和影响力;三是在疫情期间课程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加强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