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为学生讲思政课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18 16:42:50

(本网消息机械工程学院供稿)6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深入机械工程学院,为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技能大赛选拔的数控车、铣集训队的30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李王英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主题,为学生们阐释了气势磅礴的国家工业发展史,讲述了我国工业发展的艰辛与成就,和学生们一起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历程和机械学院集训队优秀毕业生的传奇故事。他勉励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对高技能人才的迫切需要,要怀揣爱国情、报国志,抓住国家发展的好时机,把握住学校提供的好机遇、好平台,专注于所学,把平凡的事情干到极致,弘扬“工匠精神”。


QQ图片20200618152211.jpg

李王英鼓励同学们要以走上46届世界技能大赛赛场为目标,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刻苦锻炼技能,提升素养,把身心状态调整到最佳,把技能水平锻炼到最高,去迎接挑战。

整堂课氛围严肃而不失轻松,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要努力拼搏,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不辜负父母、学校的培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