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 深入新都校区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17 09:24:16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校区管理各项工作,6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新都校区指导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校区工作汇报。

IMG_20200616_153030.jpg

会上,王艺俪强调,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重点强化责任心。二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两案八制,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落实落细防范措施。三是要关注重点环节,加强重点人员的管理,确保校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四是要做好放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做好18级学生返回总院的交接工作。

QQ图片20200616162958.jpg

会后,王艺俪随机推门听课,课后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随后,走访了校区学生宿舍,了解食堂运行及学生就餐状况。

校区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