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华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03 11:22:54


6月2日下午,成都华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小平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校长杨春禧出席调研座谈会。党政办、招生就业指导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财贸管理学院、铁道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DSC_1242.JPG

DSC_1261.JPG

座谈会上,杨春禧从办学规模、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在前期已经进行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院在工业控制技术专业领域的人才、技术优势,校企双方共同在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互为培训(实训)基地、共建“技能大师工作站”、培养师资、开发课程、开展双创活动、深化科技创新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DSC_1253.JPG

李小平介绍了成都华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对学校建设的国家级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等一流的“车间化”“平台化”实训场所以及拥有的国家级、市级技能大师表示赞赏,希望与学校在党建引领、技能人才培养、自动化生产线优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促使企业更快地向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DSC_1206.JPG

李小平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焊接实训室。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就业以及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