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主持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12 21:33:43

    6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主持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科研技术处对《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量化考核办法(试行)》等拟定的等四个科研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与说明,新制度旨在进一步完善学校的科研管理制度,调动广大教师的主动性,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科研氛围,提高我校科研工作水平。

王士星针对我校科研工作现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学科研意识,理清高职院校科研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以科研带动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与科研协同。二是树立追赶意识,以国家、省市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平台,搭建高水平科研团队,加大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三是树立服务意识,围绕在蓉高校服务成都贡献度评价指标,深化与产业功能区企业和中小企业合作,重点开展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的研究和服务。

与会人员对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的谈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