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第二期政府采购专题会议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12 14:56:58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工作,建立健全监管机制,6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期政府采购专题会议,再次邀请成都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处长薛红到校指导,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春禧主持。

DSC_1809.JPG

DSC_1818.JPG

会上,薛红延续第一期讲解内容,对《成都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采购人政府采购权利、义务、责任清单的通知》中的义务、责任版块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以案例讲解对重难点进行指导。双方就采购方式选择、需求表述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DSC_1816.JPG

杨春禧对本次实践经验分享和制度优化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学校采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积极消化吸收学习内容,充分利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牢固树立招标采购“红线”意识,坚持依法履职履责;三是加强廉政风险、法律风险防控,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