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处举办辅导员座谈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11 17:29:03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6月11日下午,学校举办了辅导员代表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主任协助、学生科科长以及各学院18级、19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围绕返校复课后学生日常管理及思想动态、辅导员自身发展和工作思路、学生工作中的信息化建设等话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王艺俪认真倾听了老师们的发言,并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与讲解。他对辅导员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与肯定,同时要求学生处认真梳理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着力解决落实。

王艺俪结合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住契机,做好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工作;二是平衡管理和服务关系,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三是了解所在学院专业特色,做好学生职业素养与职业规划工作;四是加强学习,思考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