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兰州市永登县教育局来我校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11 14:49:24

   6月11日上午,兰州市永登县教育局局长李万祥一行人到我校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财贸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艺俪主持。

 1.jpg

会上,王艺俪从办学规模、学校荣誉、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技能竞赛、学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李万祥等人详细介绍了永登县职教发展、学校建设、教育资源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资源整合、校校合作、共育人才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2.jpg

会前,李万祥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我校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教育部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四川省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室、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

 

4.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