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分会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0-06-11 09:54:59

 

6月10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成都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DSC_1607.JPG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及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李鸿才所作的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到教育厅调研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安排,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阐述了全面从治党工作对教育事业的重大意义,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标准、提出了要求。

DSC_1605.JPG

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强调,要在全校范围内通过支部会议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一是紧紧抓住党的政治建设核心任务,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学习,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 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到每一个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同志。三是加强督促与检查,各部门要严格推进开学复课各个环节的工作,加强对关键环节、关键人和关键风险点的督查,全过程考核、全方位监督,督到实处,即查即改。四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学校中心重点工作相结合,“两手抓”“两手硬”,切忌“两张皮”,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为推进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近更新